Sunday, April 25, 2010

fuck studio!

刚刚 Studio 的成绩出炉了,我竟然拿了个 C !
原本拿C 也没什么大不了,但这次的presentation 我真的有用心在做!而且我也用了半个脑来想那个有的没的 lanjiao concept。

结果?

可能我吹水吹到不够好
可能他lanjiao 痒
也可能他看不爽我做大么多的 3D,觉得我在假用功.....

他竟然给我一个 C


干你老母的chao鸡拜



我明天还有一个 history presentation,今天就吊到这里。明天我会继续大吊这个lapsap course--- Architecture! 敬请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