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我现在以80%醉,20%清醒,下下这篇post。

4个小时前,我,joe , jp sam, yong pin在 shuren 的带领下来到了一间高级的pub。

4个小时候,我们干完了1瓶 voldka 和 1 瓶 black label。同时间有6个醉汉语无伦次地买单离开这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地方。

在干杯的同时,我们约定了每个月的其中一个拜4必须来这里举酒干杯! 这是我们的约定!我们六个人的约定。



其实今晚真的喝的很痛快!我会记住这每一分一刻,虽然我已喝的烂醉!

这篇东西我用半粒钟打完,希望我们6人能实现我们醉酒时所定下的约定!


刚才我遇到 road block, 怕了一下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