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地震+颱風+tsunami+DC

昨晚自從kl 有餘震後
我的Dota就打不到了
玩沒5分鐘就dc
真的dulan到爆炸!!你們知道那種心情嗎?!!

我在房間發完lan zha 後
就決定到樓下去找些東西吃
降降我的火氣

結果我選折了kiwi...

我越吃越不爽,差點把kiwi都炸爆了!
吃完了kiwi,我開了這個櫥

很想喝酒
但全部喝到sien了
所以我決定放棄hennessy

我拿起這瓶 XO brandy
回想一下它的味道
最後還是放棄他了
因為也是喝到sien了
就在這時候
我想到了一個地方
那就是我秘密藏酒的門後

第一瓶hennessy是我爸給我的,
就是剛才櫥裏面的其中一瓶
後面兩瓶martel新的
在後面兩瓶不懂是什麼爛酒
味道很像 肉骨茶
我喝了兩口就決定放棄它們

結果我開了一瓶 Martell 不懂什麼什麼來試試

喝色酒千萬不要參水
參水只會破壞好酒的味道


喝完了酒
我想了想
世界末日是不是快要到了?
颱風+tsunami+地震
同一時間出現
我們是否能挨過2012年?
我以後還能不能駕 lambo 去 lan yeng?

希望那些遇難的朋友能 R.I.P
也希望那些安全無事的朋友能跟我一起喝酒
珍惜活著的時光。

ps. Garena and Streamyx please SUCK MY DICK! 含我的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