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S.T.R.E.S.S

这是什么??
放大看清楚一点

Taylors Dota Competition
我打多大就好像吃饭酱
每天打每天玩...几开心啊
但突然间叫我去比赛
要知道比赛跟平时玩玩的水准有多大分别
心理上和技术上根本来不及调整
而且这个比赛真的来的太急迫
加上现在接近 Final Presentation了
每天在学校过夜都怕赶不完功课
还要去比赛!!

原本当饭吃的dota
现在变得比大便还难吃
我现在觉得很 stress





这是我减压的歌
在车上死命听
大大声唱
让我暂时忘记一切烦恼!

2 comments:

BaO BaO~ said...

加油啦!!!

Tw said...

hope that i can win the first m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