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Jennifer's CB

今天给一条扑街骗去看一套电影--


还没买票我就知道这是一部废戏
没想到比想象中的还Lapsap!

你问我整套戏在做什么?
我只能说只有 Megan Fox 的 波 在演戏


整出戏没有重点的...
死命看 波 和 gao yer....


而且本人也不是很喜欢 Megan Fox
我真的不是很明白她有什么酱 SOK.
可能是我不会欣赏gua...


给你选你会跟那一个 gao yer??

西方淫娃 Megan Fox

OR

童颜巨乳 星野亚希


我一定选星野亚希!
因为她够可爱!


言归正传
Jennifer's Body这部戏
我给 MeganFox的 胸部 1 分
其他的 0 分
所以是 1/100.
super lapsap mou nou movi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