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Shuren's BD

今天是我的大佬- Shuren 的生日
但我很有义气的, 昨天就提早帮他庆祝了

约了在puchong一间日本style steamboat店吃大餐
这班有义气的朋友包括 Jp, Sam, Fenty, Xuan, me.....
当然我们很准时,早早就到了 (.........)

我都忘了怎样认识这个朋友
只记得刚认识他时,他的头发很长,很型
而且打pool很强!!
加上我这么friendly,自然而然很容易混熟
虽然他平时为人低调
但我懂他一定是sibeh有钱的!!
最近他把那把很型的长发剪短了
看起来比较年轻可爱,活泼开朗
最近常跟他打篮球
他的三分很7准
他我懂他一定是撞彩罢了啦
没人mark时,不进
几十个人盯他时,就偏偏进

现在继续我们的steamboat故事



猪肉片,我们总共叫了50碟
全部都是JP的错

Jp,Shuren




在我们大吃特吃过后
当然是轮到今晚的高潮--切cake!!

你看我们几有心~

你看他吃到几开心!!


但是!!!!
他不懂这块cake里面原来藏着这个东西
Vanilla milk shake favor Condom!!
都是cb jp的注意!
不关我的事阿~~
他还不知道...而且吃得很开心...

终于~~他越吃越奇怪
shuren :"做么有酱的水果在cake里面的??”

对不起
那不是水果
是condom!!!!
酱wai的东西就只有JP想到...











Wakaka!! Happy Birthday, “树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