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7热

昨晚7热
因为我的狗跑进来跟我睡
所以不能开冷气
睡不着躺在床上
刚好这时有人sms我
我拿起电话
用非常不灵敏的身手打完一封msg..
原来我已经很久没有打酱长的msg了

仔细观察我的 sony ericson (忘了什么model)
才发现它烂到不像样
buton没有了,screen花了........
原来我一直用着这么烂的电话
其实我觉得电话越烂越好
更能显示出你对它的不离不弃





这些都是用相机拍出来的烂电话的照片
用Bulb mode focus,
然后用电话的灯来random画
好玩+消磨睡不着的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