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读不进脑

一个星期的STUDY week (dota week) 过完了
在拜一时考了 architectural history
以下是我考试时的全纪录:

进入考场时,
就有那种令人讨厌的感觉
我真的很讨厌考场的气氛
因为这场合很明显不是我表演的地方
一坐下, 当然就是翻开考卷看出什么lan
我一边翻,手心的汗就不停blabla声地流
wtf, 为什么没有MCQ??!!
算...... 考试本来就如一场赌博

第一面,Egypt....
是我最强的埃及皇后神殿的问题
我对女人比较有兴趣,所以转读女皇的神殿
我一边做,一边偷偷笑~~
因为问题都很容易
wakakakak~!!

第二面,第三面
我吞了一下口水
那里竟然写着一大堆我没看过的东西
当我着急时,突然想到要怎麽吹水
所以就把平时读到的基本常识死命乱吹

第四面
做到这一面时
我知道这个占总分40%的final是没什么希望的了
当我心灰意冷地看着 Humanism 和 mannerism 这两个period 发呆时
我突然想到nerubian assassin 到底要怎麽用才可以很强
到底是要early game farm 来买dagon,
还是early game gang 来帮teammate.
这两种玩法都需要看teammate选什么hero
走错一步都很危险
就像我做着的考试那样

来到第五面,最后一面时,
我只希望可以赶快做完这个考试
然后回家打Dota.


明天和后天还有两个考试
但我现在根本读不进脑
因为昨晚我看了vigoss的replay
他的butcher 和 mirana 很七geng
看来明天又要fail 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