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狂X一小时. Earth Hour

大家都知道我是一个爱护地球的好市民
要展现我这善良的一面,当然就要响应Earth Hour

EarthHour= 关电=关modem=No online=No dota= Sien 7
嘿嘿嘿嘿嘿嘿~~
幸亏我聪明
一早就plan好跟一班同志去KLCC拍照

EarthHour 8.30pm才熄灯
所以我们到处去gap下 testing testing 下


7.45pm

当我们gap水时
发现到有很多马来X在那里
当然它们在哪里都不关我的事
但它们竟然在那里吵怨巴闭
时不时又大大声喊以下
然后又在庭院里面吸烟炸歌
我几怕它们突然从后面tong我一刀!!


8.28pm
进入倒数阶段


8.30pm
klcc 开始关灯了


8.35pm
很明显有几楼的人不是很合作。。
难道他们在狂X?



宅男出游噢!我们在享受月光浴~~狂X



9.oopm


9.15pm
很多情侣做在路边赏月....
严重破坏我拍照的mood...


9.30pm
zup一下Earth Hour又过了~~
是时候回家打机了~~


哈哈...经过这珍贵的 one hour
我们终于明白没有电的严重性(有几严重??)
我在拍照的当儿,深深明白没有电的后果!!
如果没有电:
1)没的打机
2)我没有lui,不能一起在外面赏月
3)我没有lui,不能在家狂X

Conclusion: 活着没意思



Credit:

Photographer 1 - 超级赛亚人


Assistant 1 - Bankai Boy


Photographer 2 - EUNICE's friend

Assistant 2 - EUNICE cousin's friend





Protect the EARTH my friend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