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Water supply






看完这张照片
不要以为我在对着
电脑拜神

原本今晚打算快快做完我的 “水喉”report

当我做到高潮时
不懂是 天算不如人算 还是 人算不如天算
竟然停电停电停电停电停电
wuaaaaaaaaaaaaaaa~~~~~~~~~~
这是在玩我吗??!!

没办法咯...
天意弄人...
这就是cb kam 每天讲的 'FATE'

成功不是靠努力 就是靠Fate
选折逃避只是会把原本属于你的fate赶走
很多时候你的fate真的很不好
但只要你抱着努力上进的心态
fate 都回变成 fuck
(这样说对不对??)
不管是fate还是fuck
停完电后还是要把它做完
不能因为小小的一场停电而选折逃避
然后明天就去drop services..



希望我的朋友能够更成熟的好好把这个sem读完
有什么难题就大家一起fuck
不要逃避
讲到逃避我就du97lan.














哇..整夜没睡到..现在有点作呕

等下还要上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