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15

10 02 2015

今天10點起床,非常累,超級累。

昨天 JuiceKL 開始為期一個星期的 SALES,大減價。
從十二點開店到五點旁晚我都沒有坐下來休息的時間,顧客擠滿了整間店,瘋狂購物,完全看不見經濟不景氣的跡象。直到五點左右人流減退,我才有時間吃“午餐”。六點過後又是另一批的人潮,直到晚上9.30關店。大家真的要感激為你服務的sales person,那種感覺不到大腿至腳趾的疲憊感,很累。

今天10點起床,陪生病的詩盈吃早餐,然後又是超累的一天。
說到早餐,以前一杯 milo RM2.00。汽油起價,變 RM2.50。汽油再起價,變RM3。現在汽油跌價,變RM3.50。白痴喔?

從Jalan Kuching,到 Jalan Duta,再到 Bangsar,每天不變,塞車。
我浪費在塞車的時間,可以完成的事情有太多太多,塞車是我人生排第一dulan的事情。
平時去工作的路上都會聽988 的《給某某的一封信》,可是今天很累,我只想不停重複聽張懸的《討人厭的字》。
張懸的《親愛的...我還不知道》是神作。我覺得自己不可能再愛上任何一個人的任何一張專輯。《華麗的冒險》也只能委曲地排第二。

12.15pm 到店,遲了15分鐘。
今天是sales 的第二天,我以為人會少一些。我錯了。歡樂時光在2點過後喊停,大家又來瘋狂購物。
他們買衣的心態就是:不管自己配搭到嗎?適合自己嗎?總之有 discount,買回家才算!
這種貪小便宜的心態,很笨。
沒有想法,只會跟風的消費者,很蠢。

無意中聽到安華被判有罪,sayonara 坐牢。
當我剛剛踏入社會的時候,我蠻關心政治的。種種的不公平,手段,作弊,令人氣憤。
而我接觸的facebook等等的社交媒體,看到,聽到的都是一面倒的diao 7 政府。
可是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覺得政治是醜陋的。所謂的正義到底有多少真多少假?
包裝很重要。有些衣服牌子 Marketing 做得很好,廣告打很多,照騙拍的很好看,包裝得完美,你第一眼看上就覺得 “哇,買這個是對的。” 買回家才發現,制水,沒有水洗衣服。


5點左右我出門拍照。在馬來西亞,你要把鞋子拍得很好看,是 fucking 難的一件事情!!因為滿地垃圾!!馬路=垃圾桶!在你死屌爛屌政府很7爛很7沒用的同時,你是不是也一樣很7sohai 地破壞著這個國家?馬來西亞人的國民意識非常非常爛,連自己都做不好。


沒辦法,只好拿著拍。




9.30pm終於放工了。大家決定吃 Ippudo 來慰勞慰勞自己。
拖著虛脫的身體吃 Ippudo拉麵,沒有形容詞,只想感動的大哭。
今年一定要去日本,吃《深夜食堂》式的拉麵!!

謝謝 ShengLeeHere 和 facebook/FeddrickKunfanspage 送我的禮物。好像很多年沒收到生日禮物了,只怪自己人緣不好。

11/2/2015 是我的十八歲生日,希望大家不要亂泊車,多搭L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