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那些年,我没得看那些年的日子

当大家都很 hot 地讨论着那些年有几好看blablablablabla
的时候

我却被困在这个lanjiao 地方
这里的戏院很明显没有华语戏上映
我真的sibeh dulan

由于我太dulan了
所以今天我把《那些年》的书又读完了一次
其实我没有很喜欢这本书,因为他的其他作品都比较好看
但看在九把刀自己那么喜欢的份上,
我被逼陪他一起喜欢一下下

在书里面,他是一个sibeh sok cun的人
讲到自己有几厉害,
结果连表白的勇气都没有
真的很下 sui
他还引用了苏打绿的《飞鱼》:
“开花不结果又有什么?是鱼就一定要游泳?”
简单地说就是:没有结果的爱情,只要开了花,颜色就是灿烂的.

其实我觉得九把刀是在为自己的sok cun狡辩
不过我不怪他,
因为已经过去了,
反正现在他和女朋友过得很色
他爽就好咯
有谁没有过去啊?

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没得看他把电影改成怎样!
大家都说最后十分钟很好看blablabla
可是我都看不到
australia 没得看,
dl 又 dl 不到
到底想我怎样?
他妈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