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妈海


今天是礼拜日,我从早赶到晚的working drawing 原本可以傍晚 print

BUT

就是要等
等到全部画完才可以PRINT! 妈鸡败
画那几张lanjiao 图需要画到 8点啊? sohai 啊?

妈妈从中国回来原本想跟她吃一餐晚餐
结果
吃lampa 啦

不用紧

我print完了才回家煮面吃

在我吃着那碗lapsap 到 hai 酱的面时
我在怀疑到底有没有人把我的harddisc 拿回来

结果??

我call 完整村人,没有一个那我的 harddisc 回家!!
我借给你们 tok 7 啊?用了就丢在那边回家啊? 是傻海啊?

你知道我的harddisc 里面有多少照片吗????!!!!!!
你知道那些照片对我有几重要吗?????

傻海啊???!!!!!

给人插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