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时间停顿



这一切都发生得太快,以至我搞不清今天是星期几了。

从 langkawi 回来后,一下飞机,向我涌来的是 cb assignmentsssssssssssssssssssss.......................
我还没来得及回味 langkawi 之旅的甜蜜与快乐
就被 cb assignmentsssssss..... 缠得全身du 9 lan!

赶了 3天3夜 终于把其中一个 只值 10/100分 的 lapsap project K.O. 掉。
这只是噩梦的开始,下星期还有邪恶的 I.P. 在等待着我们。

从天堂掉进地狱的感觉很不好受。

我现在只想 zap zap 我在langkawi 拍的 800张照片。还有去 facebook 留 comme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