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man VS car

今天我跟一班TAYLORS 狂人进行了一个绝世大斗决
那就是史无前例的 MAN vs CAR!!
话说上回我突然兴起
就跟jp 比赛--他驾车 我跑
看谁先到附近的 mc D
结果我险胜!
赢得了 宝贵的Mc.chicken set regular.

从那次以后
我们决定把规模搞大
把地点放远
ending point 是 Sunway pyramid 里面的 Mc.D
谁先到Mc.D 谁就是赢家
这是我简陋画给大家明白的
Man vs Car 路线

这次的参与人数总共有六位
跑的人有三个
T.W.

SAM

JP

三位勇士!
我们面对的将是重重的障碍!

我们要vs的就 YP 的战车 MYVIse v8 3000cc + turbo
在车里的分别是 玩命司机YP, Joe and Fenty


比赛还未开始时
我的心情显得不稳定
害怕不够体力还有要穿越一座行人天桥

大家准备完毕后
比赛正式开始!!
我们三人拔腿就跑!
跑在最前方的是JP 而 紧接着sam 和我
Myvi 方面则向另一方向扬长而去
我渐渐超越了sam 和 jp
直到跑上行人天桥
我的体力明显下降
那座chao ci bai 天桥又高又斜
当我爬上天桥时
全身元气已消耗了大半
而这时我还是跑在最前面引领群雄
在我正努力恢复元气时
SAM 超越了我 并叫我加把劲
放弃的念头在我脑中破碎了
我放手一搏跟在sam 的后面
而这时JP 已不知落后到哪里了

在进入sunway后
迎面而来的清爽冷气使到我全身放松
脑海中闪过我躺在沙滩上享受微风的画面
脚步也逐渐的放慢
距离赢得一餐 Mc.D 的野心荡然消失
在我从梦中苏醒时
sam一转眼就消失在我眼帘
当我慌张失措时才发现原来自己miss 了一个escalator
但为时已晚 我只好扰了一条冤枉路
当我到达Mc.D时..............
我输了!!

:( :( :( :(
我的双脚已经累的不停颤抖
心里只想着 Mc.D 的 Endless Coke.

想了解Car team 的故事请看这里
Car team 赢在够幸运
还有一个 要赢不要命的司机

玩命 yong ping



MAN team 唯一的赢家就是 Sam。。
他赢得了 Spicy Chicken Mc.Deluxe 一份!!!


我为什么会输?
其实是输了给自己
我的意志力不够坚定
心理素质很薄弱
所以经过这场战役后
我决定得空就去跑步
提高我的心理素质
不过要等我得空先啦~

总之下一战我一定会赢!!

MAN team GOGOGO!!!


ps:跟随我的blog您将获得最新的 man vs car 消息。

1 comment:

平民旅客 said...

sam 好野~~~ woohoooooo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