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最近我一直睡
可能有些人觉得我已经是睡神了
但最近我的睡意变强了很多
上课 睡~~~
library 睡~~~
回家 睡~~~

其实从高一开始
我就研究到原来上课睡觉是最享受的
比在自己家里床上睡觉还爽
上课睡觉这一门学问在我高二时升华到另一个境界
那就是上10堂课,睡5堂
睡到连老师是谁都不知道

上了college后
我常常提醒自己要用心上课
抄抄笔记 给面子老师
但不懂为什么我一闻到 auditorium 的味道
整个脑就只想到- 是时候睡觉了!

很多同学看到我就会>> 廷伟=睡觉
可能他们不知道睡觉的乐趣
也不知道 services 和 structure 根本是催眠课
只有sohai才会听课


为什么我会写这篇东西??
因为我刚刚从午觉中苏醒
窗外下着绵绵细雨
这种感觉真是sibeh 的爽~~
希望可以不用醒来~~!

1 comment:

Jimmy Leong said...

清醒的时候睡觉
睡觉的时候清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