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我要去 eason 演唱会

我要看Eason 啊!!我要看Eason 啊!!我要看Eason 啊!!我要看Eason 啊!!我要看Eason 啊!!我要看Eason 啊!!我要看Eason 啊!!我要看Eason 啊!!我要看Eason 啊!!我要看Eason 啊!!我要看Eason 啊!!我要看Eason 啊!!我要看Eason 啊!!我要看Eason 啊!!我要看Eason 啊!!我要看Eason 啊!!我要看Eason 啊!!





为什么Taylors 那么 cb de T.T
逼9我们去什么 Taman Negara!
原本我拜日应该听着Eason唱歌的啊!!



我要看Eason 啊!!我要看Eason 啊!!我要看Eason 啊!!我要看Eason 啊!!我要看Eason 啊!!我要看Eason 啊!!我要看Eason 啊!!我要看Eason 啊!!我要看Eason 啊!!我要看Eason 啊!!我要看Eason 啊!!我要看Eason 啊!!我要看Eason 啊!!我要看Eason 啊!!我要看Eason 啊!!我要看Eason 啊!!我要看Eason 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