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泰来学院-国家公园之旅

话说上个拜六我跟着泰来学院的整班同学到pahang national park 去玩,顺便做 assignment.
当然我原本就没有抱着很兴奋的心情去
因为我们都是 compulsory 被逼去的

这趟旅程可以用以下三点贴切地形容我超级无敌du9lan的心情:
1. 我没的看 eason 演唱会
2. 我的眼镜在第二天掉下河
3.我的17-55mm lens 在第一晚无端端坏了

接下去是讲不完的粗口
所以我们先看照片吧:


坐了n久的bus,终于到达了taman negara河边

坐船到我们的五星级 resort.


从河上瞭望我们的 five star resort

这就是 five star resort 的猪笼
一间小房睡11个人... cb taylors 吃钱的!

这地方唯一的好处就是空气清新



一到达就下雨

雨中的风铃
雨过天晴的风铃
吊桥

这张用zoom lens 拍的... kit lens 坏了.. T.T伤心eh..



听说taman negara 有很多老虎可以看
结果连猴子都没有几只
骗钱啊啊啊!!
到头来只能拍些 FRIM 都有的东西..
Sibeh NOOB!


jungle tracking 超闷... 没有东西看的..

专情王子sam

请别翻译给她看

徒弟yong pin

十年树木,百年 Shuren


魔术高手 JP!!


Felix... 好像很pro jiang oo...



大致上这个Trip很7sienz....
害我损失惨重
以后别叫我去Taman Negara。

1 comment:

Felix said...

suan le lah
what hen pro like that
very pro ok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