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冤冤相报,何时了

太恐怖了!!
现在是早上4.52am
我正在看着G.T.O. the movie
(Great teacher onizuka,好看啊!!)

但是!!
家外面突然传来吵架声!!
很7吵咯
害我不能专心看 菜菜!Fuck!!

我探头去看看外面在吵什么7
竟然看到路边一男一女在打架!
wow~~ 刺激eh

男:“ cibai...! 我叫你去脱衣mie??!!”
女:“(哭...)我真的没有跟他做爱.....”
男:“cibai....(有点走音)你不用就讲lin话!”
男:“!@#$%^&(听不到)
女:“没有~~~(哭)

过后男的还把车镜打爆!
真的很型下

经过一番打闹后
男的哭着跑掉了
剩下女的惊吓过度地坐在车里
.................................................

我真的很想下去跟他们讲
:“ 你们看开点啦....打人骂人不能解决一切......要学会包容,看清整件事的来龙去脉...怨恨会折磨人的阿!!.....”

不过最后我还是没那么做
因为菜菜在等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