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2008 last 24 hours

在2008年的最后23 hour
我们来到了KLIA
为什么呢??
因为有人发神经
说要来airport吃 burger!

终于吃到了,爽够了

这条水说要学拍照,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那么快今年就要结束了
但对我来说,今年的我过得特别扎实
学到了很多东西
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2008绝对是我人生的转折点


空旷的机场,跟即将来临的倒数形成强烈对比
现在我们身在宁静的机场
一转眼却又要到热闹的地方倒数
为什么我顿时觉得非常空虚??



明年,坐在这里的几个将会出国
同样是在这个地方
那时我们离别的心情又会是怎样的呢??



明年这里会是我们最不想来的地方








这将会是今年的最后一post
首先很感激我的师傅,宝川老师
他教会了我摄影
让我可以把身边的一切拍下
我们错过了很多的事情
所以我要把全部都记录下来
不管是伤心或开心!!




Sayonar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