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4, 2013

連載再開

媽的我到底有幾久沒有更新這個佈滿灰塵的部落格?!
在我把這個blog 遺忘的同時,我發現自己越來越少發表過往偉大的想法,頭腦不停在萎縮。

話說有很多人說我是憤青!主觀!語無倫次!不知所謂!
所以我越來越怕在facebook上寫status,深怕自己脆弱的心靈又被人攻擊。
也很懶惰寫blog,因為我真的很懶惰。

可是那麼久的時間沒動筆,突然間有好多話想發表,就好像遇見10年不見的炮友,很想大幹100回合+無套內射。

我決定繼續連載我的blog,可是我現在很累,很想睡覺。
GOODNIGHT。

每天睡覺前我會讀1Q84,每一晚的極限是5頁,過後我會被催眠。它的每一字每一句都有強大的催眠作用。
一年了,我還在讀,讀不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