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泰国菜

昨天去吃了一餐泰国菜。
原本以为大家会喜欢的,
怎知道吃完后的反应竟然是 :“ 食物味道还好,没什么满足感”

听了这些评语后,
我开始质疑自己。
原本我以为这家泰国餐厅的食物是很好吃的,
.....原来是我对食物太没要求了,太随便...
这世界上除了 joe 和daniel 之外,
应该没有人比我随便了。
开来我要检讨自己吃东西的品位。



认真想一想后....
啊!!好怀念 Melbourne 的 YINTAI !
YINTAI 是 Melbourne 一间很好吃的泰国餐厅,
去 Melbourne 没有吃 YINTAI, 你就是傻海!
好怀念我们一定会点的 green curry
坦白说昨晚的 green curry 如果是 10分, 那 YINTAI 的应该是 1000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