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During Final

Final 将近
我需要准备3个presentation 和 2个考试
过后我的大学生涯就告一段落。

可是我超级没有心情做这些assignments
一看到 assignments 我就头昏脑胀肠胃不适
我承认
我懒!
我 sibeh 懒
我 macibai 的懒惰!

我宁愿浪费我的一寸光阴一寸金坐在电脑前面做废材
都不想打开 autocad 画lanjiao drawing


面临这种 “做 assignments” 时期
平常我很不愿意做的事情,都变得非常有趣
例如:
洗衣服
洗碗
换床单
凝视墙壁1粒钟
看着窗外数小鸟
挤没有痘痘的脸
找陈绮贞的丑照
数胸毛
数仙人掌上有多少根刺
研究把白开水变成啤酒
等等
都变得非常好玩,
而且要慢慢玩,一定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再多一个月就要跟这种地狱般的生活说byebye 了
到时候我会感动落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