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在这灵感爆pang的晚上

拍照拍照
有时我会迷失方向
我不知道自己拍出来的东西
是好是坏?
是美是丑?

有时我真的非常迷惑
然后怀疑自己的能力

现在我终于找到了解决方法

那就是看回以前拍的照片
甜美的回忆才是我所追求的
能拍出最珍贵的回忆才是我的摄影王道!
相机pro相机noobLens有几geng光圈几

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照片里有 Soul! 灵魂!



这样の我算是觉醒了吗?



回忆是无价的。

1 comment:

BaO BaO~ said...

做么没有得LIKE的??:P
赞同!!有时候。。自己看回去那些照片。。真的是会让人会心一笑讷。。就算那照片当时有拍的多丑都不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