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ipoh trip

ipoh trip 之 世界杯+啤酒+ham dai part2



脾酒才是王道!!





刚刚从cb choong 那里拿回我可爱的 7610 charger

这是错误的一步
因为在我charge满电池,打开电话,进入 inbox 后........

我更加肯定自己以前是在发神经 脑袋 sot 9 做sohai

尤其是 14 jan 2007 这天,可能是我人生中最傻海的一天。




当然,过去的事伤心后悔也没用,所以我发现了安抚我极度 emo 的 msg.



道义,看了这封经典后,我比较安慰些了,因为你才是 sohai中的sohai之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