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bye bye exam






今天考最后一科-- Project Management

我不想在考试前压力重重,手脚发抖
也不想拿到成绩后苦口苦脸,emo 一整天,

所以我决定


虽然很贱,但没办法... 而且这个考试实在是太无聊了,所以我决定增加一点乐趣..


我把这个作弊法称谓--《大腿作弊法》

就是把答案写在大腿上,安全又实用的作弊,包你考后笑嘻嘻。




就这样,我的 Final 结束了。就只剩下终极 Studio3 Presentation!

2 comments:

SoYaBeaN said...

u awesome!!!

Tw said...

wakaka.. gao gao zhen when ex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