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环保






今天我在library 跟大伙们激烈地讨论了 malaysia 所谓的环保运动。我们的讨论有了一定的结论。现在就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下。

环保是一个赚钱的活动。

而它的实用性?我不知道。

很多人说可怜的地球快要 bye bye 了,所以一定要响应环保运动。身为普通市民的我们,减少使用塑胶袋是我们的责任。要怎样减少塑胶袋的使用量??政府规定我们去shopping 买东西时,必须带paper big(砍多多树做成的)装你的罐头,干粮,西瓜,木瓜,蔬菜,厕所纸。

怎样装?装不完?

不用紧张,你可以付钱买 plastic bag 的。那样我们百货公司才能多赚一笔吗。你不想买?那你用行李箱来装啦,还有拖轮的tim。你家没有行李箱?我们有卖!又可以多赚你一笔!

其实你们用那些环保袋根本没有 lin 用。

工厂排出的化学废物,一滴,就可以战胜你的一百个塑胶袋。政府不会对这些工厂加以惩罚或什么的,因为他们给政府喝很大杯的 kopi, 不然怎样养活这些 huan na de? 这边提倡环保,那边放任真正的地球杀手尽情排毒~~还有钱收tim。

地球体温不断上升,凶手之一就是汽车排放的一氧化碳,碳氢化合物,氢氧化物,二氧化碳种种的让我spm chemistry 拿D 的东西。‘减少使用汽油’,我不知道从哪里听来的建议............................................................................................................. 减你条lan?! 怎样减?不要打油?搭sibeh 准时的KTM?! 骑脚车,给 mat rempit 砍死?


deng deng deng~~~!!! 车神回归!!他即将驾着mercedes战车挑战 alonso, 直到烧尽油箱里的每一滴油为止!

我真的很好奇一场F1要用多少的油。然后又排出多少的什么什么 氧化碳。

“为了响应环保,我们决定把F1 赛车改成太阳能。toyota,honda等车厂也只会出产太阳能汽车。”

如果这真的发生了,印在车神战衣身上的 PETRONAS 油公司立刻倒闭。PETRONAS 99% 股份属于 MALAY,我们的亲爱友族同胞。那时候, 地球还没灭亡,马来西亚的华人却已经 死完了。不止马来西亚,全世界的汽油生产国都会破产。

所以?车照驾,油照打,钱照赚,F1 照跑。太阳能技术绝对不能公开给大众,不然就会赚少很多钱!

够了。写到这里。

我不觉得现在所谓的‘爱护地球’几有用,虽然我买东西时都不会要求塑胶袋。但我认为,地球还是会灭亡,你们所谓的环保,最多只延长你孙子 10年的命。


2 comments:

kumfye said...

i love this post....7 pro

Tw said...

thx fo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