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休克状态

刚刚从studio回到家
一整晚留在studio通宵做presentation 的东西
walao.... 做到眼花缭乱
其实我真的很佩服 Felix...
studio里那么sienz(如果没有我们)
又冷
桌子又不好睡
而他竟然能住在那里5天!!
我通宵一晚就已经快休克了..

幸亏做出来的东西得到不错的feed back
如果做到半条命还要给人插的话
就真的是arm dui liao......

不过我对其中一个朋友还真是失望透顶
做不做到只在于你自己
想证明给别人看的,是你
到最后选择放弃的,也是你
自己的命运由自己掌握

我最讨厌说这种废话
不过......
可能我说了
也起不了什么作用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