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我的家

今天因为要做assignment的关系

我,jp,joe, jimmy, zl 一大(早)就到富豪-sam的家集合

SAM 的家建在一座高山上

这座山就在 LDP toll 隔壁

他和他的邻居都是一些钱太多的人

他们的屋子让我见识到什么叫 RICH!


还没开始开工前,SAM决定带我们去gap下富豪们的家







因为我驾车的关系
所以拍到的照片很少

gap下gap下终于来到了我的家
虽然还没完全建好, 但还是让他们这几个豆丁参观下吧

我家的大门

庭院在楼下

玻璃后面就是我的客厅
大厅的家私还没买完


这是我的 swimming pool

这是我厨房的其中一片玻璃

我家后面就是一片无敌风景
以后带我的妞回来到家里
一边游泳 一边看风景
真是一大享受

参观完我的家后
他们便带着不舍的心情回到SAM 家
可能是太兴奋的关系
我竟然忘了拍SAM的家 =.=
真是过意不去......

在我们忙完 assignment后
便决定找些东西来玩
结果我们发现了一个很棒的东西 (sam 的家太大了)
Swimming POOL!!
我们一度迟疑到底要不要下水
因为没有带到衣服来换

到最后jimmy勇敢地踏出第一步




由于穿着裤子很难游
所以我决定脱掉

猛男!!



鸭王
Duck KING!!

两大猛男!!

18SX




我们都爱SAM的家!!


No comments: